【联五】先定一个小目标

景臣景。:

梗来源于微博
开学前最后一发
手机排版辣鸡
食用愉快




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hero我先吃上它一万个憨八嘎


“果然憨八嘎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!”


亚瑟·柯克兰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让大家都认同我的死扛(划掉)司康


“死扛(划掉)司康饼真的很好吃哦,要来尝尝吗?”

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我先撩它几十个妹子


“嘿,可爱的小姐,愿意和哥哥我一起度过这愉快的夜晚吗?”

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让大家都变成俄罗斯


“都成为俄罗斯吧,这样万尼亚就有好多朋友了。”




王耀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我先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
“今天又可以赚多少钱呢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系统提示
前方是真正的版本
是否查看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nited States of America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统一世界


“这个世界终有一天被冠以美利坚的名号。”年轻的世界霸主举起了手中的酒杯,“相信我,伙计们。那一天不会太远。”
“星条旗永不落。”


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重回霸主之位


“现在并不代表什么,先生们。”优雅的绅士不慌不忙,“未来才是我们的重点。”
“大英帝国的太阳永不落下。”



République française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重现当年的荣耀


“世界霸主的位置谁不想要呢?。”代表着爱与浪漫的法国人似是不经意地说道,“总要争取才能有机会,不是吗?。”
“法兰西的荣光将永远照耀在这片土地上。”



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成为真正的霸主


“就像俄罗斯轮盘一样。”东欧人歪了歪头,一副天真腼腆的模样,“一场拼上一切的赌局,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呀~”
“大家都成为俄罗斯吧,这可不是说说而已呢。”




中华人民共和国:


先定一个小目标


比如说笑到最后


“未来不一定会变成什么样。”东方人只是淡淡的微笑,“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。说不定,未来这世道就变了呢?”
“中华人民共和国,万岁。它将会真正的,伫立在世界之巅。”






评论
热度 ( 1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棋落奕 | Powered by LOFTER